当前位置:

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城管系统工作总结暨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海洋 编辑:夏浩然 2024-03-29 15:55:04
—分享—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城管系统工作总结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传达学习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为市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王溢珅对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常态化管理;要抓住城市管理工作重、难点任务,以常态化管理新举措,攻克重点难点、补齐创建短板;要把握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推动常态化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40307182930.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海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90/13611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