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2024-03-29 16:00:36
—分享—

二十一次常委会.jpg

本网讯 3月4日,珠晖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主持会议,副主任凌小敏、曾刚乔、郭然、谢志军主持相关议程,副主任廖永忠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谭奇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珠晖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珠晖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4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基本情况的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等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会议相关资料。会议决定,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3月12日至3月15日召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任命:

赵丹利为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任命:

易珈羽为珠晖区人民法院和东人民法庭庭长;

王小卉为珠晖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

范雅琴为珠晖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去:

王小卉的珠晖区人民法院和东人民法庭庭长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依法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原副主任,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90/13611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