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创建办 作者:李明胜 编辑:谢鑫 2024-03-29 15:54:59
—分享—

微信截图_20240306161630.png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珠晖区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2月29日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全面掌握测评体系新标准,全力守好测评点位,扎实做好入户调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基础工作,大力开展文明创建五大行动和专项整治,全面攻坚克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240306161736.png

魏中发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总攻决战时刻,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决战之弦,以最昂扬的斗志抓创建,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保持“全面发力”的状态,把握“临门一脚”的机会;二是要聚焦关键领域,拼足决战之力,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创建,心中有账瞄准重点,心中有方破解难点,心中有底补齐短板;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决战之责,以最扎实的作风抓创建,严格考核奖惩、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为衡阳市成功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珠晖力量。

区领导刘敏作工作报告,黄灵杰、周晓侣、谭奇峰、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等全区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区创建办

作者:李明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98/13602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