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乡村旅游绽放新活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波 编辑:夏浩然 2024-04-17 16:25:30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委副书记黄灵杰一行到高栗村3A级景区—双水湾调研考察其文旅发展情况。

4.10.01.png

来到景区,黄灵杰认真听取双水湾负责人介绍关于景区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上如何布局、如何提质改造,如何为乡村旅游绽放出珠晖的形象、衡阳的形象等情况。

黄灵杰一行环绕景区,听取汇报后,深感景区运营的不容易,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上颇费心思,坚守如初,并特别强调:一是充分做好迎接旅发大会的准备,为企业塑造影响力,为区里文旅产业增光添彩;二是注重细节,精雕细琢,做好乡村旅游,展示出良好的珠晖形象;三是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打造出乡村旅游的新标杆,绽放出乡村旅游的新活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波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8/56/1372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