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常委会来珠晖区考察代表联络站和民生实事票决工作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2024-04-17 16:25:25
—分享—

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常委会来珠晖区考察代表联络站和民生实事票决工作1.jpg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计华率考察组一行13人,来我区考察代表联络站和民生实事票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哲夫,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刘国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范家垅电排站项目现场、茶山坳镇代表联络站、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实践基地(茶山坳民宿项目、金甲梨园),实地了解了联络站建设运行及代表实践基地等情况。相关负责人就代表联络站和民生实事票决两项工作进行全面介绍。

周晓侣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推动两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考察组表示,珠晖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管用”提质增效工作和民生实事票决工作取得的成效均值得考察与借鉴。下一步,将充分吸收珠晖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推动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谭咸龙同行,区人大机关相关委室、区水利局、茶山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8/56/13724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