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 赴深圳招商 拼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2024-04-14 15:30:57
—分享—

本网讯 4月10日至11日,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奇峰带队赴深圳开展敲门招商、精准招商,马不停蹄、争分夺秒拜访对接知名企业,交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合作共赢。

在艾莉珠宝产业园,谭奇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与园区负责人就双方深化合作、资源联动等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对接中,谭奇峰说,珠晖是衡阳的核心区,当前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大力发展盐卤资源、人力资源、高校资源、人才和技术、物流,全力加快大项目好项目招引落地,促进城区产业结构优化、能级提升。真诚欢迎企业来珠晖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把珠晖作为项目合作的首选之地,积极参与珠晖建设发展,携手并进,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在华众集团,谭奇峰一行与集团负责人围绕加快“黄金珠宝+文创+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具体事项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谭奇峰指出,珠晖区政府高度重视“黄金珠宝+文创+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希望双方排定时间表,加强紧密合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力争早见形象进度。也期待华众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把更多优质项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吸引落地珠晖,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8/58/1372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