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联点村督导春耕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4-04-17 16:25:53
—分享—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范烨带队到东阳渡街道兴湘村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范烨来到田间,察看水稻秧苗长势,与村书记、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早稻育秧、试验田产量、农业技术应用以及农业机械使用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耕春种关键时期,要充分调动农民积极性,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坚决守住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确保耕地数量有保障、质量有提升。

范烨还来到兴湘村各组,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人居环境,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污水处理等情况。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关系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一项民生工程。要坚持以群众为主体,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对房前屋后杂物、建筑垃圾、秸秆、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让广大群众在美丽乡村乐享宜居生活。

范烨还开展了巡林工作。他强调,清明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提升应急能力,全面落实森林火灾防控各项措施。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8/95/13699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