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建湘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旷翕予 2024-04-17 16:26:15
—分享—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建湘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建湘路提质改造的设计方案和改造工作思路,参会单位就改造工作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2a4c3018782420fd782c181397608a7.jpg

魏中发强调,要有非常之识,建湘工业文化街区是湖南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各相关部门、属地乡镇一定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相关建设任务。要有非常之举,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抓好腾退、拆违、收地等各项工作,加快对周边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确保不留后遗症。要用非常之功,明确责任对象,细化工作任务,列出具体清单,逐一落实。

区领导黄灵杰、谭奇峰、王武军、刘敏、朱迎春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旷翕予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8/95/13702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