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东风街道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健康码注册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5-12 18:00:52
—分享—

为积极做好普及“健康码”、用好“健康码”工作,方便居民群众健康出行,复工复产复学。近日,东风街道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广泛发动宣传,加快注册健康码脚步,全力推进电子健康码申领注册。

1.jpg

自开展电子健康码注册申领工作以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要领导快速安排部署,带头申领注册,全体干群积极响应。同时,为加强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街道明确班子成员联点各社区,实行分片包干、网格责任制,压实各社区责任。

在各社区居民注册健康码过程中,居委会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工作:居委会利用小喇叭加强宣传,循环广播电子健康码注册申领意义、流程及操作说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户、主动出击、主动注册,解决了老人、小孩不会操作、不会使用的实际问题;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在人口密集区张贴宣传海报,实现二维码申领注册。

据悉,仅5月10日一天,东风街道已经顺利完成400人健康码注册。各社区纷纷表示,还要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广泛发动身边同事、亲戚朋友,力争在最短时间百分百完成辖区健康码注册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2/7230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