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和平乡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治丧点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志青 编辑:鄢振辉 2020-05-13 11:50:23
—分享—

为确保文明治丧工作取得实效,5月9日,和平乡人民政府联合市殡改办、区民政局、和平乡派出所等单位联合执法,对新民村牛头山一处非法治丧点进行了现场取缔,获群众点赞。

据悉,该非法治丧点长期违规从事经营性治丧活动,且时常敲锣打鼓,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和平乡乡、村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劝导、谈心等,下发整改通知书,希望该非法治丧点自行关停,但其经营人不听劝阻,无视文明治丧相关政策,继续经营非法治丧活动。

接市民举报,该非法治丧点正在办理丧事。5月9日,和平乡人民政府联合市殡改办、区民政局、和平乡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进行执法,现场取缔了该处非法治丧搭建设施,销毁了非法治丧用品,该非法治丧点经营人被派出所带走调查。

事后,和平乡工作人员劝离丧主家属到市区合法治丧点办理丧事。下一步,和平乡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文明治丧,整治违法治丧,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人居环境。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志青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3/7232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