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湖北路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鄢振辉 2020-05-13 11:50:26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促进党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员与基层群众的血肉联系,湖北路社区党总支将携手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一系列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6.jpg

5月11日,为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社会氛围。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家属楼院、沿街商户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向居民群众发放“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手册,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每到一户,他们都耐心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志愿者服务”等创文知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来到东江尚品小区李阿姨家中详细讲解了2020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后,李阿姨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小区的社会风气、文明程度、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我们这个小区过去风气是没那么好,现在很好、很团结。还有我们的卫生也清扫得很漂亮,进小区门口都贴着创文宣传,绿化好、环境卫生也非常干净。”最后,党员志愿者到湖北路社区福字楼等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把楼梯走廊清扫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及支持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3/7232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