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督察万众和养老基地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3 11:50:09
—分享—

5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一行到东风街前进里社区督察衡阳市万众和养老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在听取街道主要负责人对万众和养老基地施工情况汇报后,刘桢干指出:对于项目建设,一是要深化认识,让养老基地成为老人保健、养老的乐园;二是要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东风街道党政负责人表示下步工作将继续跟进养老基地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帮助完善好相关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区政府办主任、区民政局局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参加督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3/7232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