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创文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鄢振辉 2020-05-14 09:15:38
—分享—

“你好,请问您对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了解吗?有申请居民健康码吗?” 5月12日上午,为加强社区防疫宣传,提升居民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光明里社区联合衡阳市审计局在辖区内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创文同行”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4.8.jpg

活动中,市审计局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不惧烈日高温,深入社区广场、主干道、居民区等区域,发放并指导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摸底调查表,指导居民注册申领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清理社区死角卫生,用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社区防疫工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指导居民注册居民电子健康卡300余人次,发放并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摸底调查表200余份,清理卫生死角2处。

社区防疫有指导、创文知识有宣传。光明里社区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区防控必定有我,文明创建大家同行的精神和使命。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4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