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5-14 09:15:38
—分享—

2020年5月13日上午,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银湖小区开展了家庭医生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服务为小区居民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肝肾功能、B超等多项检查。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进行诊疗,还结合居民个人的生活习惯讲解了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在活动现场,衡阳市江东中医院中医内科杨涛主任进行了专家坐诊。短短半天时间,就接待前来咨询、体检的居民80余人次。社区唐奶奶连连称赞:“现在社区环境卫生好、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好,家庭医生更好,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治疗,真是太方便了”。义诊服务现场还同时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及签约服务。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4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