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广东路街道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2020-05-14 09:15:39
—分享—

“大家辛苦了,付出终有回报,各单位的进步明显看得到,几个单位人均得分都达到20分以上,实属不易。车站坪社区要迎头赶上。大家继续加油!”“大家继续加油!车站坪社区这几天上升势头很好,湖北路、上溪棒棒棒!!!”近日,表扬、鼓劲等话语充溢在广东路街道工作群中。

今年4月以来,广东路街道针对部分学员对学习强国存在思想上重视不够,行动上坚持不够等问题,由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担任学习管理组组长,实施学习情况动态跟踪,采取“每日表扬+晒积分”的方式进行讲评,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并将“学习强国”运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员干部学习考核中,促进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天天学习。

截至目前,广东路街道学习强国活跃学员达347人,当日获得总积分13197分,当日人均积分24.59分,在全区排位中名列前茅。“学习强国”平台现已经成为广东路街道“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实现了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各支部形成你追我赶态势,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