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区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小组赴冶金街道开展2019年度党费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5-14 09:15:40
—分享—

5月13日,区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小组组长与区审计局工作人员到冶金街道开展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旨在督促各级党组织提高党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上,检查组对冶金街道党工委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结余情况和疫情防控专项党费下拨使用情况。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

下一步,冶金街道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督促用足用好党费,切实增强党费使用效益,进一步健全落实党费管理制度。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