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局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志愿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31
—分享—

5月12日上午,珠晖区财政局积极响应全国脱贫攻坚及文明创建工作的号召,深入大昌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志愿活动,全局约40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创建和扶贫帮困。

1.jpg

志愿者们结合当前的防疫工作,对贫困户进行深入走访,面对面进行交流,询问贫困人员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所需,了解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问题,购买农产品,积极打扫屋里屋外的卫生,清理院落,并为患慢性病的贫困户送上药品。

此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对贫困人员进行结对帮扶,给他们送去了关怀和关爱,提升了幸福感,也进一步让他们感受到了文明城市的温暖。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