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39:59
—分享—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5月14日,清泉里社区联合建湘医院在社区门口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义诊团队一到现场便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为了配合义诊中空腹检测血糖这一项,他们大多都特意没有吃早餐。医护人员们迅速准备好了检测设备,紧张有序地精测量、出数据。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义诊专家医师们认真为患者做检查,并耐心为居民解答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各种问题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义诊。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 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