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召开驻区部队“三创”工作协调会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32
—分享—

“目前全区的‘三创’工作情况如何?”“部队如何做好创文、创卫工作?”……5月14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会议室内,14个驻区部队代表和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2.jpg

去年以来,珠晖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工作,整体形象、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实现“三提升”,在全国测评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上,部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地方“三创”工作,按职责、按要求、按分工抓好落实,扎实稳步有序地推进“三创”工作。同时就加大宣传发动、抓好活动开展、加强军地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jpg

会议强调,驻区部队数量多、分布广,对珠晖区“三创”工作起到引领和标杆作用。部队要积极配合“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在文明就餐、文明网络、文明出行方面做好表率;要发动官兵、退伍军人加入“衡阳群众”队伍,积极开展“五劝一引”活动;军地双方要强化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齐心协力为促进全区“三创”工作有效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