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打造平安社区 冶金街道开展夜间巡逻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02
—分享—

为加强社区治安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5月14日晚,冶金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逻行动。

虽然天气闷热,却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脚步,大家统一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手持小喇叭,深入辖区内主要巷道、重点地段,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倡导居民文明养犬,同时提醒居民外出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锁好车辆,注意防火防盗,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妥善处理。

夜间治安巡逻工作的开展,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充分发动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有力地维护了社区的安全稳定,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