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联合市老干局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凌春芳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03
—分享—

为了发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勇担使命,向荣里社区联合市老干局党员在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身披红色马甲,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结合当前“创文”工作,在辖区沿江风光带捡拾白色垃圾,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看到党员们义务清理垃圾,旁观居民纷纷点赞,也表示要积极参与到防疫和“创文”行动中去,关注防疫动态,做好防控要求,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场所的卫生。

经过这次活动,既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又提升了群众参与防控和“创文”工作的积极性,活动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凌春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