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多措并举推进“学习强国”学习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32
—分享—

为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好网上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近期,珠晖区委宣传部领导亲自率队,下沉到“学习强国”二级节点单位和新划分到我区的党工委推进“学习强国”工作。

7.jpg

据悉,针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珠晖区多措并举。通过领导带头促学、举办学习交流会、日常跟踪督查、亮分排队等多种形式;对需要技术上帮助的单位,让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对推进工作遇到瓶颈的单位就“听诊把脉”、分享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依托平台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

特别是东阳渡街道通过自主研发“学习强国”督学软件,可对辖区内所有党员在平台上的学习情况进行实时比对、汇总,几秒钟内提供沉默学员、未激活学员和活跃学员等详细名单及联系方式,减轻人工比对、汇总负担,提高效率。目前东阳渡街道正在进一步开发这个软件功能,成熟后我区也将全区推广,更好地促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使用。

如今,学习“学习强国”已经成了珠晖区党员干部每天的必备工作,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在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学习强国”氛围中,学习热情不断高涨,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