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志愿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4
—分享—

为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参与率,加深广大居民对“三创”工作意义理解,5月13日开始,凤凰村社区联合衡阳市检察院“衡阳群众”志愿者全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文明城市知识问卷入户调查活动,真正实现宣传内容全覆盖。

1.jpg

本次活动按网格化分组,分别到沿街门店和楼栋进行,在入户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详细解读问卷具体内容并引导居民正确填写,同时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手册》,把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准确传达到人。工作人员还鼓励居民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出力,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对目前社区环境卫生、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群众满意度,社区基层不仅要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干。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800多份,参与问卷调查800余人次,记录居民意见建议共28条。相信只要大家凝成一心,共同努力,定能夺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