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全面检查辖区内培训机构复课前防疫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6
—分享—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和各种培训机构都陆续开始复学。从5月4日开始,葵花里社区迅速组织好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所有培训机构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走访,科学指导其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他们日常的安全方面工作给出了建议,推动校外培训机构依规有序做好复课准备工作。

4.jpg

5月12日,广东街道葵花里社区联合珠晖区教育局对社区辖区内新起点电脑培训学校、戴氏教育、昂立教育等4家培训机构进行复课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彻底检查。

每到一家培训机构,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和社区负责人都会检查培训机构防疫措施台账、防疫消毒设备(通风设备、医用垃圾桶等)和消毒用品(酒精、消毒剂、口罩等)准备与落实情况及各机构内隔离区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并对培训机构负责人再三叮嘱:健康管理制度、防疫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必须牢记于心,不可掉以轻心。检查中,发现问题则及时告知机构予以整改,各机构负责人表示将遵照执行。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