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衡州路街道向衡州小学捐赠口罩助力健康复学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 袁洛苏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6
—分享—

为助力街道辖区内衡州小学顺利复学,保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5月13日下午,衡州路街道办事处向衡州小学捐赠儿童口罩及成人口罩共计1000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参与捐赠。

在接过街道捐赠的口罩后,衡州小学校长表示感谢:“这次口罩捐赠活动不亚于雪中送炭,有街道的支持,不仅能够确保校园内广大师生安全入学,更是为我们的教育提供榜样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保护师生身心安全是街道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更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街道也会与广大师生站在同一战线,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 袁洛苏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