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志愿者结对帮扶进社区 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尹巧琴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7
—分享—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珠晖区粤汉街道机场社区,进行文明创建活动宣传。

5.jpg

由市人大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冬生带队,机场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志愿者队伍深入辖区居民生活区,向社区居民发放“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调查问卷,询问社区退休老党员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否满意,仔细记录每一位居民提出的意见和提议。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宣传和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不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激发群众讲文明、爱社区的热情,促进公共场所文明再提升,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尹巧琴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