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酃湖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拔河比赛

来源:酃湖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9
—分享—

为丰富乡村两级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乡村两级干部团结协作、拼搏进取,5月15日下午,酃湖乡在乡政府办公楼前坪组织开展了一场拔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增强干部凝聚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共分成8支队伍,每队12人,参加人员来自酃湖乡政府机关干部和下辖8各行政村的村支两委干部。比赛实行淘汰晋级制。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尽全力将绳索拉向自己的一方,围观的啦啦队员也敞开嗓门为参赛双方加油鼓劲,现场热火朝天。经过3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利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凌塘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光明村代表队和白鹭湖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乡村两级干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斗志进一步昂扬,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酃湖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