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冶金街道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10
—分享—

5月15日,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与市科协在冶金花园开展了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居民的科技素质,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共建文明家园、同享文明成果。

本次活动采取设立科技活动宣传咨询台、悬挂科技活动周宣传横幅、摆放大型科普图展等方式为居民热心宣传,不断吸引居民前来参观咨询。活动中,展台上新奇的机器人展品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强烈好奇心,小朋友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机器人展品仔细观察,时而伸出小手好奇地探索,对每一个新发现他们都格外惊喜,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接受并解答现场居民咨询和疑问,确保科技宣传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广场活动结束后,市科协深入推进社区科普行动,并在辖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问答宣传活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