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衡州监狱党支部赴东风街道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10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百姓手中,为“三创”品牌建设扎扎实实干实事,5月15日上午,衡阳市衡州监狱党支部走进珠晖区东风街道茅坪社区,开展了“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衡州监狱副监狱长戴金定、政治部主任周春艳带领监狱党员干部15人参加活动。

在茅坪社区,戴金定与社区党总支书记首先交流了社区“三创”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党员志愿者为茅坪社区两位特困户送上了粮油、帮扶资金。戴金定表示,衡州监狱作为茅坪社区联点党支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社区做好贫困户帮扶解困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开展“三创”品牌建设工作,使社区真正成为老百姓安居乐业的和谐大家园。

随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三创”工作分管领导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与衡州监狱党支部成员纷纷走进社区巷道,开展了“净化”社区的卫生清扫行动和我市“三创”品牌创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