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法律服务进社区 衡阳群众在行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4
—分享—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以及“衡阳群众”品牌的创建,5月15日,苗圃路社区联合市司法局“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开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2支队伍,1支志愿者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新冠肺炎疫情后期常见矛盾纠纷解答,指导社区居民以理性、合法的形式主张自己的利益诉求。并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深入到社区居民辖区、诊所、门店等地方积极进行创文创卫宣传,社区居民积极配合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表达自己的述求。志愿者们在宣传和调查的同时,认真聆听和收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另1支志愿队伍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辖区共享电动车的还车点进行整理,维护了社区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增进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驻足咨询,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2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