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广东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5
—分享—

5月14日下午,广东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全面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衡阳群众”品牌工作冲刺集结号,贯彻落实市区“三创”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街道在“三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剖,责任分解细化并就下阶段全街“三创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办)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分管创文、创卫领导分别传达了市区“三创”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我街创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及解决办法、解决时间表等。街道办事处主任就全街“三创”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就“三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今年创文工作是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要充分认识到“三创”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性把握新态势。要改进工作作风“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创”工作都有着明确的标准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消化、落实每一项细化指标,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目标是前提,过程是关键,结果是根本,三者环环相扣、相辅相成。一定要将其贯穿于工作过程的始终,以结果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确保“三创”工作取得成功。四是要坚持奖惩分明。凡创建工作不达标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注重发现不落实的事,盯紧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环节,解剖不落实的原因,及时破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