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珠晖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执法队伍军事训练及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7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优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结合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 ”专项活动部署要求,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局系统执法及辅助执法人员共152人,在风帆广场开展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和年度业务技能培训。

4.jpg

5.jpg

军训活动中,执法队员从最基础的军姿、稍息、立正、敬礼等动作开始练起,将军事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团队协作,令行禁止等品质精神融入执法队员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

此次军训活动充分展示了城市管理执法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积极打造“一体两翼、五个珠晖”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