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东阳渡街道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和疫情防疫检查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闫明 胡彬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8
—分享—

为了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更科学、规范、到位,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5月18日,东阳渡街道对辖区内的华联幼儿园和启源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开学工作相关资料,掌握幼儿园在开学的各项防控举措,包含开学工作方案、防疫预案、师生信息排查、教育教学准备、校园安全工作、食堂卫生、校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接着,在园长的带领下,检查了幼儿园环境及校舍,包含疫情防控物资、留观室、校舍安全卫生等各项准备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与园长进行了指导性交流。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辖区幼儿园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方向,将继续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闫明 胡彬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