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广东路街道24小时不间断指导来往旅客注册健康码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8
—分享—

“不好意思,打扰了,麻烦各位乘坐火车的旅客过来扫码注册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这个健康码会方便您今后的出行,并且待会儿大家进站上车也会要求出示健康码。”社区工作人员在衡阳火车站引导着来往旅客注册健康码。

为更好的管控疫情,维护公共安全,方便居民出行,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5月起,广东路街道开始在衡阳市火车站进、出站口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指导来往旅客注册湖南健康码。

一名前往外地的大爷由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广东路街道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帮其扫码注册。“谢谢你们,麻烦了。”老人连连感谢。在推广注册健康码的同时,现场告知来往旅客健康码的用途和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旅客的安全健康意识,也得到了广大的居民的认可。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