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茶山坳镇积极做好幼儿园开学防疫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9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开学的防疫工作,5月16、17日,在幼儿园报名入学开始阶段,茶山坳镇迅速行动,按照制定的《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机关干部1人1园对全镇15所幼儿园开学进行防疫工作指导。在幼儿园门口设立的专门入学通道,镇工作人员与老师一起对每一名幼儿学员进行入校测温,同时也向家长介绍园内消杀等防疫情况。在幼儿园入园后,由幼师对幼儿园进行统一的防疫培训,讲解口罩的佩戴、正确洗手等易学易懂的防疫常识。

5月18日,在全体幼师、社区工作者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茶山坳镇15所幼儿园安全有序的实现了全部开学。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