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东风教育集团党总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刘凤利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9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5月16日,东风教育集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茶山坳镇金甲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7.jpg

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金甲社区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大家首先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相关会议精神;接着,集团党总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的党课,让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专心做好学习笔记;最后,集团总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要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展销摊点前。菜籽油、家禽、草鱼、时令蔬菜……面对种类丰富、“土味儿”十足的农副产品,大家自掏腰包,争相购买,用自己的实际消费行动助力扶贫,并采取发朋友圈的方式,带头推介消费产品、分享消费体验,广泛发动亲朋好友奉献爱心,积极购买,缓解贫困户的产品滞销压力。

活动当天,集团党总支委员还走访慰问了该社区两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带头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助推作用,将消费扶贫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东风教育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诠释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内涵。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刘凤利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