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创文创卫增动力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鄢振辉 2020-05-20 11:23:33
—分享—

5月13日下午,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60余人走进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您知道衡阳现在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吗?”“您对本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成效满意吗?”衡阳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献忠带领党员志愿者联合区人大“下沉”党员干部、上溪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小区、楼栋、商铺、住户,入户调查宣传创文创卫知识,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度,耐心详细地进行讲解、引导商户和居民正确填写《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并号召每一位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进一步让居民知晓文明创建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创文、创卫、创“衡阳群众”品牌的知晓率,调动了居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0/7275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