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卫健局】珠晖区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区卫健局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鄢振辉 2020-05-20 11:23:35
—分享—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珠晖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2月上旬至2020年1月下旬,对区卫健局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集中巡察。5月18日下午,区委巡察办和第二巡察组来到区卫健局反馈巡察意见。

会上,巡察组对区卫健局党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党的全面领导存在薄弱环节,政治站位不够高;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不扎实,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

5.jpg

区委巡察办主任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三是要强化整改过程管理,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最后,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局党委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区卫健局党委诚恳接收、照单全收。对巡察组提出的各项要求,严肃对待、坚决贯彻、全面落实,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对标巡察组工作要求。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扎起制度藩篱,确保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进一步重视区属医院发展,加强人事管理,完善医疗机构管理制度。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周园园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0/727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