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冶金街道增设“三创”公益广告,营造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5-20 11:23:39
—分享—

为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更加浓厚,促进街道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5月18日,冶金街道增设50余块创文公益广告。

增设范围上大到居民区、小到街道文化站、机关大院,内容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居民公约、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勤劳节俭、环境保护等为主。同时加强巡查力度、发现破损及时更新来进一步推动创文公益广告宣传。

随着辖区文明城市建设公益广告的增多,居民群众的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0/7276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