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旅体局】区文旅体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万明 陈蓓 编辑:鄢振辉 2020-05-20 11:23:41
—分享—

5月19日,江风徐徐,天朗气清。为落实省文化旅游厅关于做好防灾减灾通知的要求,同时利用好“5.19中国旅游日”这一重大节日,倡导文明旅游,珠晖区文旅体局的“衡阳群众”志愿者在湘江东路沿江风光带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8.jpg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分发宣传手册,仔细听取群众的提问,耐心回答群众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对于珠晖区文化旅游工作表示肯定,并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防灾减灾、文明旅游、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科学知识,详细了解珠晖区旅游资源的位置分配和设施匹配情况,有热心的群众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为区旅游工作建言献策。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实际问题20余个。

此次活动拓展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等理论知识,提高了全区旅游景点的知名度。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万明 陈蓓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0/7276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