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衡阳群众在行动 市工改办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谢鑫 2020-05-21 11:28:3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5月15日上午,衡阳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走进广东路街道车站坪社区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开展入户宣传和调查。深入居民楼及商铺宣传“三创”知识,进行问卷调查,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营造人人参与创文行动,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二是开展困难帮扶。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送去慰问物资食用油、大米,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交流谈心,了解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三是开展义务劳动。在社区辖内进行卫生清洁,对社区庭院内绿地、楼道废弃物、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为改善社区环境作贡献。同时,进一步推广湖南省居民健康码。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1/727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