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开展幼儿园复学检查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5-21 11:32:54
—分享—

本网讯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5月20日,一六村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深入辖区星杰幼儿园开展复学准备工作检查。

志愿者查看了幼儿园防疫储备物资,仔细检查了园内环境卫生、查看了幼儿园准备的消毒液、酒精、手套等物资,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复学准审备工作的汇报。

志愿者们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消防设施的完善情况等给予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要求幼儿园根据本园的实际情况,在幼儿一日活动中尽量减少接触,保持1米距离,做好应急预案和清洁消毒工作,严防交叉感染。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1/7279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