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张尹耀 编辑:谢鑫 2020-05-21 15:51:0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夏季防火工作,提高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5月20日上午,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邀请消防警官走进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为社区居民详细解读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并通过对使用电、气不当导致的火灾案例分析,宣传教育家庭安全用电、用气、及常规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让居民真切地意识到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强化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敲响了居民消防安全警钟,夯实了消防安全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为创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521154912.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张尹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1/7279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