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卫健局】家庭医生签约,你参与,我服务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区卫健局 编辑:谢鑫 2020-05-21 16:43:05
—分享—

本网讯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更好地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酃湖乡居民了解、支持和主动接受两项惠民服务,酃湖乡卫生院在全乡开展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为巩固抗疫成果,避免人员聚集,8个家庭医生签约小组全部走进家庭,聆听百姓心声,为居民现场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行动不便的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200多个家庭,600余人进行了现场签约,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小礼品400余份。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区卫健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1/7280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