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5-22 10:08:48
—分享—

本网讯 “你今天答题了吗?”近日,上溪社区掀起一场“学习强国”热潮,每天学知识,谈感受,晒积分已经成了上溪社区党员们的热门话题。上溪社区党员同志们坚持每天学习打卡、“充电加油”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据了解,上溪社区许多党员同志纷纷将自己觉得好的学习内容转发到微信朋友圈,与同事、家人共同分享,相互学习。

社区李阿姨说:“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让我这些老年人可以随时随地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新闻和新思想。”

下一步,上溪社区将通过积分、日程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让学习变得更有组织、有管理、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2/7281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