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茶山坳镇积极推进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05-22 11:49:52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茶山坳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解决突出问题工作,以“部署、整改、落实”为抓手确保圆满完成消除绝对贫困的目标任务。

召开会议强部署。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周密详尽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联合帮扶责任人形成交叉共同走访机制,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四类人员”、逐户开展“回头看”,并现场填写《走访调查问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回头看”工作。

深入研判抓整改。结合全镇的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活动,所有村级责任组成员、帮扶责任人、党员干部,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商讨出解决的方案,每个问题分包到人,限时整改。

据统计,茶山坳镇 “回头看”工作中,共梳理出工作任务89项,已经整改到位54个。未整改到位问题正在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力求在5月底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2/7282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