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苗圃街道召开文明创建资料交流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2020-05-22 15:29:51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完善、规范文创资料整理,确保迎检少失分、得高分,5月21日上午,苗圃街道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文明创建资料交流会”。街道分管领导、各社区书记、主任、文创专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对文创资料进行相互观摩、交流和学习,做得好的社区现场分享了经验和技巧,并指导其他社区资料中需要改善的地方,查漏补缺,促进共同进步。随后,会议着重对社区的文创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资料整理工作,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规范整理,确保资料不丢分。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社区书记、主任、文创专干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创文资料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力促进了创文工作的开展。

图片5.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2/728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