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扶贫办】区扶贫办组织观看两会直播 坚定信心催人奋进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5-22 17:07:19
—分享—

5月22日,区扶贫办组织机关干部收看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强化就业扶贫,打造扶贫车间,解决贫困人口在家门口就业,开展消费扶贫,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今年上半年我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和问题整改工作,在16个区直单位抽调22人组建区派督导组,指导各乡镇从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和帮扶干部中择优选调256余人组成74个乡镇工作组,全面开展排查;出台“回头看”实施方案、“回头看”领导小组文件、“回头看”督导方案等文件6个,已将253个问题交办到33个联点村县级领导、5个乡镇街道、10个行业部门,协同一体推进,下发58份交办函。

目前,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2/7283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