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关爱困难家庭,传递爱与希望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5-25 16:07:43
—分享—

本网讯 颜廷睿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他与妈妈两人居住在桥头村30号的老房子里。因妈妈要外出工作,所以从小他就与外婆一起生活,但外婆被查出身患癌症,妈妈只好放弃了工作,在家中照料一老一小,一度没有生活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听说了颜廷睿一家的情况后,5月16日,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户了解颜廷睿一家的帮扶需求。

5月21日,广东路街道街道葵花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衡阳群众"志愿者主动向博爱幼儿园申请颜晓睿入园收费减免,经过共同协商,园长同意减免收费400元整。颜廷睿妈妈得此消息后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对我们家庭的关爱,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也实实在在地让我们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应该持续开展这样给予困难家庭实际帮助的活动,让他们在艰难的生活中能感受到社会上的温暖与关爱。

图片5.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5/7287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