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珠晖区城管局开展专项整治,规范夜市市容环境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2020-05-25 18:02:26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创文创卫工作,针对目前夜市管理中存在的占道经营、茶市乱象、油烟污染和噪音扰民等问题,5月22日晚,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城管执法精干力量对辖区范围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人员密集区域和夜市乱象问题突出的路段场所进行巡查整治,专项整治重点整治了苗葡、东风南北路、粤新路夜市及湘江东路、风帆广场茶市。此次整治行动出动人员50余人次,暂扣违规经营车辆5部,规范夜市、茶市经营点30余处。

下一步,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将会继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茶市乱象、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油烟污染和噪音扰民等问题,努力营造整洁畅通有序的夜市市容环境。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5/7289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